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石家庄市龙腾小学举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01 18:45:52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龙腾小学举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为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疫情期间生命安全,增强师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常识,龙腾小学在前期线上网络疫情防护培训的前提下,邀请青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孙医生和李医生两位医护人员到学校再次对师生进行线下现场培训。

    培训中孙医生讲述如何正确佩戴和摘取口罩

    两位医护人员不仅为龙腾师生带来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还为学校赠送了消毒液,共同为学校防疫工作增添助力。两位医生还查看了学校的防疫物资储备和卫生情况,并对学校如何做好开学后的疫情防控期间的垃圾分类管理做了指导。

    老师们认真的跟着孙医生的讲解学习“内、外、夹、弓、大、立、腕”七步洗手法

    通过此次现场培训,提高了学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应对疫情的能力,今后学校和社区服务站将携手为学生开学复课再筑一道安全防护墙,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护战。(通讯员魏玉娇)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多措并举开展心理健康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