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关爱自闭症儿童 萌宠奇缘在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02 17:21:50
    语音播报

    关爱自闭症儿童 萌宠奇缘在行动

    今天,是第十三个世界自闭症日,萌宠奇缘联合瑞智康复学校、星康自闭症研究会、丛恩康复学校、石家庄市博特立培训学校、心雨特殊学校、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育康复研究中心等6所特教学校,以及河北医科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河北科技大学、河北传媒学院、石家庄铁道大学5所高校共同发起“你的天空 我来守护”公益活动活动,呼吁更多人能认识、了解、关注并帮助自闭症儿童。

    此次活动,萌宠奇缘为在特教学校的“星星的孩子”准备了装有口罩、消毒水等物品的“抗疫爱心包”,让孩子们在疫情期间也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据悉,萌宠奇缘一直以传播正能量,发展爱心公益事业为己任,积极搭建爱心公益事业平台,帮助社会特殊群体。自开园以来,萌宠奇缘就一直默默关注着这群“星星的孩子”,并先后组织了以“有你!我们不孤独——萌宠奇缘蓝色星星儿童关爱月暨第十一届自闭症关爱日”和以“萌化冰封 守护星空-让我们一起守护蓝色的星星”为主题的两场大型公益倡导活动,让更多的人和爱心企业关注和正确认识这个特殊的群体,加深社会对自闭症儿童的了解。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中塔口小学红领巾致敬最美逆行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