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河北省教育厅召开2020年全省高考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河北省教育厅网站 2020-04-03 14:22:04
    语音播报

    河北省教育厅召开2020年全省高考工作视频会议

    4月1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2020年全省高考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今年高考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2020年高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按照国家规定,今年高考延期一个月,于7月7日至8日举行。  

    会议指出,必须严守高考“健康第一”、“公平第一”的原则底线,确保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高考公平公正、顺利进行。要结合河北省疫情防控要求,稳妥做好各项考试安排。各级招生委员会要切实加强对高考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履行招生考试工作主体责任,强化多部门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准确研判疫情发展变化趋势,积极做好考试和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坚决把高考延期举行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齐心协力打赢今年“平安高考”“健康高考”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长安三幼青年教师缅怀先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