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创新线上就业云服务 就业率已超60%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23 15:39:24
    语音播报

    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创新线上就业云服务 就业率已超60%

    今年以来,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为帮助本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创新开启线上就业云服务,实现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网上双向选择,保证各类就业信息畅通发布,毕业生就业效果显著。目前,就业率已超过60%。

    今年2月伊始,学院各部门就多次开会讨论,共同协作,积极主动寻求新思路,打破传统校园招聘方式,将毕业生就业招聘工作全面转为线上开展,通过网络招聘会,开启线上就业云服务。

    学院积极联络了多家人才招聘平台,参与了“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等多个大型线上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各地各岗位的招聘信息,持续通过大数据平台精准推送招聘信息,积极为企业与毕业生“牵线搭桥”,力求达到毕业生有班可上,企业有人可用的互利目的。

    面对疫情和就业的双重压力,毕业生难免有焦虑情绪。为此,校方也安排了相关就业辅导老师,在就业期间及时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以及线上简历分析指导、云面试指导、就业方向选择和人际关系处理等服务,帮助同学们舒缓高压下的紧张情绪,提高自身就业信心。

    如今经过4个多月的努力,校企双方通过更多线上模式,加强信息沟通、开展互通互联,共同协作,已经帮助半数以上的毕业生成功就业。之后学院将继续做好学生的线上求职工作,持续紧密联系高质量企业,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秦皇岛市一中将开设飞行员预科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