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石家庄市第四十四中学举办2019年入职新教师成长报告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08 15:21:57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第四十四中学举办2019年入职新教师成长报告会

    近日,石家庄市第四十四中学举办了以“让青春在党旗下闪光”为主题的2019年入职新教师成长报告会。

    当日,学校领导、点评老师与15位新教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老师的成长。新教师们从教育感悟、教育智慧与教育梦想等方面对自身的成长进行了分享,点评老师也做了精心的点评和寄语,为新老师的成长指明了方向。

    夏强校长表示,这一年的实习期与以往不同,有半年时间是在学校进行正常的学习和工作,而另外的半年时间则是在线上开展工作,这也给十五位新入职的教师们带来了新的挑战,如何在线上平台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如何在云端与学生“交心”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这是需要各位教师认真思考和勇于探索的创新议题。“黄河后浪推前浪,前浪后浪都很强!”夏校长对新教师提出新的期望,并鼓励教师们认真工作,快乐生活!

    据悉,为了让新教师在四十四中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学校为新教师的成长提供了专业的发展平台和广阔的学习天地,从夏强校长主讲新教师入职培训到“六个一”成长计划,从学校的日常管理工作到全国大型活动的组织筹划,多种形式帮助刚走出大学校门的新教师们,在这个崭新的舞台上追逐梦想、不断超越自我,在育人、教学、读书、管理等方面迈出坚实的步伐。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积极开展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