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高新区国杰学校获批成立 今年计划招生400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08 19:29:44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高新区国杰学校获批成立 今年计划招生400人

    河北新闻网讯(郑佳、实习生赵荣昊)近日,石家庄市高新区国杰学校获批成立,今年计划招生400人。

    据介绍,石家庄市高新区国杰学校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全封闭军校文化管理的初级中学。学校紧邻石家庄东站,占地30余亩,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校内建有教学中心、艺术中心、体育中心和图书信息中心,现代化功能教室一应俱全。

    学校注重办学思想和素质教育相结合,以“精品化、特色化、优质化”为发展策略;以“小班教学、军校管理”为办学模式;以“学做人、学做事、学求知、学合作”为育人目标,全面培养素质好、能力强,适应当今社会发展的合格人才。

    在教师队伍建设中,组建了以中学名师、军事院校退休名师、教官为主的教育教学管理队伍。聘请原42中学全国优秀教师、高级教师王惠芬、徐英、仝晓娟、苏霞云、文建会等人分别作为英语、数学、语文、文综、体育学科带头人。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河北2020高考作文题出来啦!你会怎么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