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奔涌吧,后浪!石家庄市方兴路小学举行2020届线上毕业典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15 12:54:51
    语音播报

    奔涌吧,后浪!石家庄市方兴路小学举行2020届线上毕业典礼

    近日,石家庄市方兴路小学2020届毕业生、六年级教师及家长们通过钉钉平台,在“云端”相聚,举办了以“奔涌吧,后浪”为主题的线上毕业典礼,一个特别的毕业典礼,为孩子们留下了美好回忆,为六年的学习之旅画上圆满句号。

    现场,回眸六年。一份成长电子相册,记录了孩子们六年的成长故事,更凝结着老师们无尽的心血与不舍,品味着成长的酸甜苦辣,收获着真情与感动。校长致辞中,郎丽霞校长向陪伴同学们快乐成长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毕业生送出诚挚的祝贺、殷切的期望。

    毕业班的班主任也纷纷送出深情的祝福,祝愿孩子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健康成长、勤于自律、勇于拼搏。毕业感言中,毕业生通过录制视频的形式表达对母校和老师深深的感恩与祝福!郭新媛副校长宣读了毕业生名单,孟云副校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一张张毕业证是对孩子们的最高荣誉证书,是学校对孩子们无言的期待。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石家庄一中实验学校举行中考倒计时冲刺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