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31 10:03:34
    语音播报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大会

    为更好地完成新学年各项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新学期平安顺利开学, 8月30日上午,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副校长庄建莎明确指出了在新学期教学工作中,教学改革、教师培养等教学重点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对开学初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副校长杨城针对新制定和完善并在新学期即将执行的管理制度进行了解读,对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

    孙建坤书记对党建工作的开展、党员示范岗建设、“双带头人”培养、对标“六化”的落实等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对全体党员提出了目标和要求。

    校长张大林在讲话中从困难与机遇、制度与管理、团结与协作等几个方面,梳理了上一学年来,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精诚合作,团结一心,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队伍建设、后勤安全、招生就业、办学条件、文明创建等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在新学年工作计划中,张大林从重视基层党建,创新管理体制改革、打造德育品牌、细化教学过程管理、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强化安全管理、提升校园文化氛围、做好疫情防控等九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新学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刘伟荣)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举办新学年教职工业务培训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