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继承发扬优秀传统文化焦点图
  • 分享
  • 南村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02 12:28:40
    语音播报

    南村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9月1日,南村小学举行了“梦想起航 童心飞扬”2020新生入学礼暨开学典礼。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一年级的可爱萌娃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踏着红毯,迈着整齐的步伐,穿过掌声雷动的队伍,正式加入到小学生的队伍中。



    剧永超书记隆重开启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热烈欢迎一年级新加入的小萌娃们,于丽娜校长致辞给孩子们送上美好的期许和祝福,愿祖国的花朵尽情在南村小学里绽放,大放异彩。


    崔昊宇同学代表一年级新生说一说心里话,对新学校、新身份畅谈一下感受,并表达了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喜悦和向往之情。



    张萌老师作为学校的优秀教师,代表一年级教师对孩子们提出了一些期望和要求,希望孩子们在校园里健康茁壮成长,在南村小学老师们的精心培育下绽放光彩。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石家庄市沿东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