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市长安区二幼举行教师节感恩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1 09:16:26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长安区二幼举行教师节感恩活动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展示幼儿教师的精神风貌,让老师们度过一个温暖而有意义的节日,9月10日,石家庄市长安区二幼开展了一系列的教师节感恩活动。

    幼儿园工会为减轻老师们辛劳工作的压力,让老师们每天保持开心、快乐的生活状态,一早,何园长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在幼儿园大门口为每位老师们送上节日的惊喜和甜甜的祝愿。

    班级中,老师带领小朋友们观看了教师节由来的视频,孩子们知道了自1931年以来,我国在不同历史时期共有4种不同日期和性质的教师节,并与老师们面对面进行了心里话我来说的活动,孩子们用一句句深情的“老师,节日快乐”以及拥抱、鞠躬等简单的肢体动作表达了自己对老师的那份崇敬与爱戴。

    各班小朋友们还齐声朗诵儿歌《老师妈妈,妈妈老师》,深深的道出了老师的辛勤付出,送上了最真诚、最可爱的祝福。

    教师节感恩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孩子们尊重老师、热爱老师的情感,同时也促使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石纺路小学:教师节表彰优秀教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