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河北:教师节关爱园丁公益助教活动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1 11:26:57
    语音播报

    河北:教师节关爱园丁公益助教活动举行

    9月10日,由河北省决策咨询文化研究会和河北省教育捐助爱心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爱在身边 关爱园丁”2020年教师节助教公益活动在河北正定中学举行。

    活动中,河北省决策咨询文化研究会向河北正定中学捐赠助教款项五万元,省捐联向正定中学捐赠了《校园安全预防与自救手册》等图书,河北省创新教育学会和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也对正定中学在学术支持和师资培训等公益事项做了安排。省捐联秘书长兼民盟河北省委教育委员会秘书长李伟和民盟河北省直工委教育总支副主委胡明分别为正定中学的长远发展发表了建议。

     河北正定中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周庆对与会单位的捐赠和支持表达了感谢之意,并表示将不负各位领导的厚爱,把各方面的捐赠资源在正定中学用好,并起到引领和示范的作用。

     本次活动还与河北正定中学进行了充分多方位的探讨,详细地搜集整理了以正中为例的河北省示范性中学的多方面需求,为下一步制定河北省教育捐助方面的计划填充了必要的素材。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再添一所!石家庄市金地小学明珠校区开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