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八十一中举行教师节表彰暨联欢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1 17:04:05
    语音播报

    石家庄八十一中举行教师节表彰暨联欢活动

    9月10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八十一中学举行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表彰暨联欢活动。

    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趟,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教师节。校长刘向东向全体教师致辞。刘向东回顾了2020年以来学校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本年度学校荣获了“河北省先进集体”“ 河北省文明校园”的殊荣;在长安区教师节大会上,八十一中有10位省市区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师德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刘向东感谢在疫情期间,老师们为保证学生成长不停步所付出的努力,感谢2020届初三团队,迎艰克难,众志成城,最终赢得了中考史无前例地优异成绩,向取得成绩和荣誉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校长刘向东和书记王文涛将荣誉证书和刻着团队每个成员名字的奖杯交到年级主任李艳丽老师的手中。随后,八年级高瀚骏同学表演了快板《老师,你好》,快板翻飞,唱词如连珠炮般,把对老师感谢表现的淋漓尽致。

    学校舞蹈社团的学生们用蒙古舞《敬》表达节日的祝福。主持人还邀请2020届九年级团队来到舞台中央,背景屏幕上闪过这一年来他们带领九年级奋战的一个个闪光瞬间。孩子们将一束束鲜花献给他们。

    活动简朴,气氛热烈,展现了老师们昂扬的精神面貌,激励了大家教书育人的热情,增强了教师职业的幸福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石家庄市三幼:督导检查促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