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国内国际
  • 分享
  • 清华大学临床医学院全球招贤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09-15 17:43:41
    语音播报

    清华大学临床医学院全球招贤

    9月9日,清华大学临床医学院全球人才招聘新闻发布会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临床医学院院长董家鸿发布了相关招聘信息。

    为响应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及健康中国2030行动计划,贯彻落实清华大学建设“双一流大学”的要求,根据清华大学医学与健康学科建设的总体规划和发展思路,切实加强临床医学学科建设,以卓越临床医学人才培养为核心要务统筹推进医疗、教学、研究及学科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创建和发展具有国际水准、中国特色和清华风格的卓越临床医学体系,清华大学临床医学院启动了全球人才招聘计划,期待能引进海内外高层次医学及相关学科人才,共创清华医学美好未来。

    本次清华大学临床医学院面向海内外优秀学者诚聘教研系列教师,不限名额,期待通过此次全球招聘,能在肝胆外科、心脏外科、胸器官移植、急诊医学、妇产科学、消化内科、肿瘤学、神经外科、心血管病学、中西医结合、儿科、风湿免疫、交叉学科等方向,组建一支专业学术成就突出、有足够学术发展潜力的卓越清华临床医学团队,为服务健康中国战略、促进人类健康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巨石达阵直营店停业 涉及上千万元学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