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新材料行业赛在辛集市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7 14:50:44
    语音播报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新材料行业赛在辛集市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赵宏梅)日前,由省科技厅主办、辛集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赛在辛集市落下帷幕。省科技厅副厅长张涛,辛集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出席本次新材料行业决赛暨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届大赛以“汇智众创育新机、协同精进开新局”为主题,自7月6日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共吸引4636个企业和团队注册报名。经过推荐、初赛、城市赛等环节后,共571支队伍入围行业赛,其中65支参加本次新材料行业赛。入围参赛项目涉及高分子材料、金属材料、生物医用材料、纳米材料、化工材料、电子信息材料等河北省新材料行业的多种应用领域。


    新材料行业赛分为半决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均采用“8+7”现场答辩(陈述8分钟、现场答辩7分钟),当场亮分的评审模式。9位专家评委围绕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财务分析等五方面,对各项目逐一评审打分。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此次行业赛现场全程录像,同时邀请公证人员对行业赛全程进行监督和公证。

    半决赛中,评选出河北华纺纳米科技等新材料行业12强项目,其中8支队伍晋级新材料行业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河北惟新科技的显示行业用高性能ITO 靶材成套工艺技术项目脱颖而出,获得新材料行业赛第一名。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石家庄市长安区第六幼儿园开展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