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举行“九一八”事变纪念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8 18:37:09
    语音播报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举行“九一八”事变纪念活动

    为让青年学生进一步了解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9月18日,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系列活动。

    各班组织观看了《揭秘九一八》档案资料,让学生们对这次事件的背景以及此次事件对中国带来的灾难,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观看后,同学们纷纷写下了自己的观后感。

    此外,各班还组织了以《讲述抗战故事 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主题团课,让师生再次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勇往无前的革命精神。

    正在军训的20级新生,以“红色歌曲大家唱”的形式纪念“九一八”事变,高昂嘹亮的歌声展现了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也抒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

    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一起回望历史,更让青年学生认识到自己身上担负的使命。激发同学们把个人的理想和祖国命运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通讯员刘伟荣 刘海莲)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长安二幼举行国学诵读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