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长安二幼开展教师课间操评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5 17:16:29
    语音播报

    石家庄长安二幼开展教师课间操评比

    为规范教师的幼儿课间操示范动作,提升教师专业技能及整体形象,10月13日,石家庄长安区第二幼儿园开展了教师课间操评比活动。

    d375d15d9816cff891dcaa9843ad7cd.jpg

    为了此次比赛,老师们利用下班时间进行排练,力争在评比中展示出自己最好的风采。评比中,老师们无论年龄大小都精神饱满、活力十足、动作整齐,充分展现了二幼教师团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由教学处于蕊主任、马明晨老师、李海燕老师担任评委,每一组老师展示后,评委都会一一进行详细、规范的评价。

    85319a8715996d2941ad3718eac7095.jpg52003d0ded305dd5bcd9650bb79de22.jpg

    课间操是幼儿进行身体锻炼的一项有益活动,它不仅能增强体质,还能调节情绪,是户外活动的重要环节。比赛不是目的,只为更好地体现老师们的精、气、神,让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喜欢做操、愿意做操,从而有效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成为教师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阶梯。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方兴路小学举行2020年少先队建队日暨大队委竞选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