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师生校园采摘体会劳动乐趣,感受丰收喜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7 16:10:51
    语音播报

    师生校园采摘体会劳动乐趣,感受丰收喜悦

    近日,石家庄市第十二中学第二届“山楂树之恋”校园采摘节活动拉开序幕,以此庆祝十二中学建校63周年。学校老师和同学们兴高采烈地采摘山楂,一起感受秋天的美好,体会劳动的乐趣,感受丰收的喜悦。

    师生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有的踮起脚尖,有的捧着盘子,还有的边采摘边品尝着果实的味道。孩子们捧着满满的收获,齐声喊着“山楂山楂可真甜,十二十二我爱你!”幸福的笑声洋溢在整个校园。

    学校把美味的山楂制成山楂银耳汤,让学校老师和同学分享,将“幸福教育”理念及“健康第一、品行端正、乐学善思、学有所长”培养目标与采摘活动进行融合,让充满感恩之心的美食表达实践过程中的喜悦和分享成果的快乐。

    据介绍,十二中将“德艺教育”理念深入人心,充分发挥校园绿植优势,同学们在亲身体验过程中获取劳动的快乐,将爱绿、护绿、敬绿的意识转变为实际行动,从而懂得感恩自然,感恩学校,做一名“德艺双馨”的践行者。(通讯员张杰伟)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电大人的扶贫故事| 第一书记的一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