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邢台市任泽区职教中心举行专业技能大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7 15:51:04
    语音播报

    邢台市任泽区职教中心举行专业技能大赛

    为加强专业实践技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学习兴趣,挖掘学生潜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展示教学成果,近日,邢台去任泽区职教中心举行了专业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内容包括音乐、环创设计、舞蹈等项目,各项目分批次举行,幼儿保育专业二三年级全体学生参赛。

    钢琴表演现场,曲子欢快地从学生指间倾斜而下,每一个音符都跳跃着,如天籁般奏出学生心中最美的歌谣;学生美妙的歌声好像黄鹂鸟的鸣叫,清脆婉转动听,让人沉醉其中,赞不绝口。



    环创设计方面,学生们从自然风格类型、材料选取、色调搭配等方面综合强调,设计出以“自然”风格为主调的绿色环创作品,很好地体现了学生的思维和动手能力等综合素养。


    舞蹈选手各显身手,在老师的指导下自编民族舞、儿童舞,展开了一场“舞林争霸”。学生翩翩起舞,一会儿跳跃,一会儿转圈,美不胜收,赏心悦目!

    虽然比赛时间紧、内容多、要求高,但各位参赛同学准备充分,严格遵守赛场纪律,认真竞赛,积极展现,评委根据选手现场的音准、节奏、作品难度、作品完整性、舞台效果、台风等方面的表现,综合考量,当场打分,每个比赛项目都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比赛,为幼儿保育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学习技能、展示风采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专业技能,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幼儿保育专业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河北:“奖、贷、助、补、减、免、勤”帮助经济困难学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