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市八一小学举行“与诗词相约,和经典同行”诵读经典活动

    来源: 2020-10-28 10:29:47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八一小学举行“与诗词相约,和经典同行”诵读经典活动

    “衔远山,吞长江,浩浩汤汤,横无际涯,朝晖夕阴,气象万千……”,近日,石家庄市八一小学举行“与诗词相约,和经典同行”诵读经典活动,同学们声情并茂地齐声朗诵《岳阳楼记》,在经典名篇中接受了一次传统文化的熏陶。

    “与诗词相约,和经典同行”诵读经典活动以弘扬传统诗词之美、促进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为目的,对丰富学生学习生活,提升学生传统文化底蕴,更好地了解和背诵中国古典诗词起到重要作用。八一小学六年级6班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呈现出良好风貌,同学们演绎了经典诗文,充分展现了经典诗篇的丰富内涵和艺术魅力。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师生的人文素养,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学校特色建设。为学生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创建享受成长快乐的理想乐园,为教师搭建实现专业发展的理想舞台,为学校构建提升教育品质的理想平台。(通讯员春霞)

    责任编辑:侯艳宁

    下一篇: 童声齐唱网络生态文明公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