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校际交流互动,促进教师成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4 16:16:12
    语音播报

    校际交流互动,促进教师成长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出台《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石家庄橄榄树小学与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联合举办“校际间听评课暨联合集体大教研”活动,旨在加强学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搭建区域内老师互相学习的平台。

    活动期间,两校学科老师分别深入到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美术的课堂进行听课学习,老师对课堂氛围有效性的把控,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的创新方式方法,生动有趣、热情洋溢的方法创设教学情境,让老师们收获颇多。

    公开课之后,两校之间共同进行课程研讨、共同教研,浓烈的教研氛围引领着每一位教师,校方领导在不同的教学环节中也给出点评和指正。

    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橄榄树小学与石家庄外国语小学之间的联系,双方老师在教育理念和办学思路上达成深度共识,日后将开展进一步合作交流,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家园共育 ​长安三幼开展家委会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