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开展社团纳新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4 18:29:49
    语音播报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开展社团纳新活动

    近日,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社团联合会开展纳新活动。相声、吉他......美丽的校园热闹非凡,应广大学生的爱好和需求,除了现有的17个社团,又增加了羽毛球社和乒乓球社。

    各社团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街舞社的成员在现场随着动感的音乐,尽情起舞,一度掀起了高潮,吸引了不少新生的眼球;吉他社的成员表演了一曲弹唱,激情的琴声燃爆全场;合唱团用摇滚的热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引得校园里的师生停下了脚步;动漫社的成员穿着cosplay的服饰,传递他们不一样的日漫感受;更有帅气的师哥师姐脚踩轮滑鞋和脚踏滑板从身边奔驰而过,当然也有风趣幽默穿大褂讲相声的“听语阁”,花样繁多令人目不暇接。

    当日,有一千三百余名新生加入到社团中,给每个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的同时,让相同志趣的青年相聚在一起。社团联合会既是校园文化繁荣的主要力量,又是学生素质全面发展的重要助手。作为“一心双环”的外围延伸手臂,社团联合会在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校团委的指导下,将进一步严格执行活动备案制度、使得社团更加精品化、规范化,发挥其应有的作用。(通讯员顾宁 马红亚)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校际交流互动,促进教师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