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八十一中举行2020年“青蓝工程”暨师徒结对仪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5 17:32:30
    语音播报

    石家庄八十一中举行2020年“青蓝工程”暨师徒结对仪式

    11月3日下午,八十一中举行2020年“青蓝工程”暨师徒结对仪式。

    校长刘向东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既对师徒的职责提出了明确要求,又对年轻教师的成长提出了殷切期望。学校领导为每一位师傅颁发了聘任证书。张丽萍老师作为师傅代表讲话,充分表达了不遗余力为学校培养后继力量的热情和决心。

    各位徒弟也用一束鲜花向师傅们表达自己的崇敬之情。年轻教师代表李书可老师表示:在未来的教育教学当中,会勤学多问,及时总结,提升自身教育教学能力;诚心、精心、细心、耐心是拜师学习的态度;勤学、勤问、勤看、勤听是拜师学习的方法;成长、成熟、成才、成名是拜师学习的目的。

    这次师徒结对既是学科教学上的师徒结对,也是班主任工作上的师徒结对。八十一中推行“青蓝工程”,是落实学校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正确选择,也是提高学校教师队伍总体素质的有效途径。

    会上,教学主任路雷宣布了《八十一中学新入职教师培训方案》。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省残联、省电大用情用力做好残疾人教育 让每个生命感受阳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