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第四届京津冀台中学生教育发展联盟年会即将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1 09:48:56
    语音播报

    第四届京津冀台中学生教育发展联盟年会即将开幕


    京津冀台中学生教育发展联盟(2020年) 预告版

    河北新闻网11月11日讯(赵荣昊)京津冀台中学生教育发展联盟年会(2020)暨第四届京津冀台中学生教育发展论坛即将于11月15日至11月17日在河北正定中学开幕,本次活动拟采用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形式,拟设正定中学会场和台北分会场两个会场。届时,将有10余所京津冀台优秀中学的600余名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京津冀台中学生教育发展联盟于2017年7月发起成立,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京津冀台中学校长(代表)论坛,这一两岸基础教育交流平台,发挥了京津冀台协同发展联动机制作用,分享了两岸丰富多元的教育资源,持续深化了两岸中小学校交流合作,增进了两岸青少年的文化认同、民族认同和国家认同。

    台北市立成功高级中学、崇伦高级中学、屏东潮州高中等40余所台湾中学,和北京市景山学校、天津市南开中学、河北正定中学、石家庄市第二中学等50余所京津冀中学共同参与活动,500多名台湾校长、学生来到河北,走进正定中学,与大陆师生一起论学论教,形成了京津冀台校际交流、合作共赢、携手融情的良好氛围。

    今年的年会活动主要包括京津冀台中学校长论坛、京津冀台中学生代表主题论坛、“爱在两岸,情满一家”京津冀台中学生联合文艺演出、京津冀台云端游等内容。将有北京市潞河中学、天津市耀华中学、河北正定中学、河北正中实验中学、高中市义大高中、新北市三峡中学、兰县头城家商校、台北市龙门中学、台北市金瓯女中、新北市五股中学、台北市华冈艺术学校等10余所京津冀台优秀中学的600余名师生参加线下活动。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坚持质量立校,推进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新型大学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