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方村小学开展体育组听课评课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8 17:29:36
    语音播报

    石家庄方村小学开展体育组听课评课活动

    近日,石家庄方村小学体育组进行了听评课展示活动,全体体育组参与听评。

    吕军霞老师讲授的《快速跑》内容丰富,准备活动充分,通过运用小组合作找到“影响快速跑速的两个因素:步幅和步频”,然后再去进行步幅和步频的针对性练习,各个教学环节的设计比较紧凑。最后的追逐巅峰游戏,利用同时两人抢一球,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更加深了课堂学习内容。

    赵胜霞老师讲授的《立定跳远》。赵老师在练习过程中巧妙的运用了游戏教学法,以脚下“石头剪刀布”跳呼啦圈活动,为主要练习方式。并设计了一系列的分解练习来帮助学生理解立定跳远的动作要领,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预期的教学目标。

    体育组所有老师都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课堂质量,并实行多教研,多听课,多讨论,多实践,互学,互帮,互助,整个体育组拧成一股绳,为成为更好的自己而不断努力。(通讯员韩海珍)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四十五中学召开高一年级家长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