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河北省督导评估走进石家庄长安三幼督导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3 11:37:40
    语音播报

    河北省督导评估走进石家庄长安三幼督导检查

    为强化幼儿园教育教学常规化管理,切实提高办园质量,11月18日下午,河北省督导专家组在石家庄长安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长安三幼检查指导工作。

    长安三幼园毛瑞花代表长安三幼全体教职工,对督导组的到来和赞扬以及对学校发展提出的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此次督导评估,对幼儿园工作是一次大检阅,更是一次学习进步的机遇,对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推进作用。

    长毛瑞花向督导组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仪器装备、经费投入等情况。督导组实地查看了科技馆、图书室、探究乐园、木工坊、美工室五个功能教室的使用情况。督导组肯定了三幼先进的教育理念、精致的教学管理、现代化的设施设备,对三幼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较高的评价。随后,督导组对幼儿园的提升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长安二幼迎接河北省义务教育督导评估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