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开展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3 18:10:06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开展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

    期中考试后,为科学分析成绩,进一步找到学生新的发展增长点,促进学生成绩提升。11月20日下午,三十八中学高中教务处组织高一、高二全体教师举行成绩分析会。主抓教学工作的李劭辉副校长、高中教务处刘志超、梁国刚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梁国刚从平均分、及格率等方面科学分析了高一、高二期中考试各学科成绩,要求各位教师参照成绩认真反思教学。同时,要求各位教师日常教学对标新高考要求,调整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

    刘志超要求教师们结合期中考试成绩,认真总结前一阶段教学中的问题,及时调整教学方式、方法。

    李劭辉在讲话中提出,期中考试后,学生们普遍会出现浮躁情绪,班主任和教师要用不同方式激励学生;要研究学生,教学方法要面向大多数学生,对教材内容进行整合;要从测试中发现问题,制定科学有效的解决方案;要加强学习,认真培训,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要辅导及时,提前候课;要进行创造性的工作,加强学生研究性学习,过程中锻炼学生,提升学生,让学生学习更有保证。

    此次成绩分析会,分析了成绩,明确了下一阶段教学工作重点,认识到做精、做细、做实教学常规是进一步提高成绩的关键。(通讯员刘志超 李劭辉)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石家庄方村小学语文教师集中学习统编版教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