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二十一中组织开展抗美援朝精神教育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5 18:16:41
    语音播报

    石家庄二十一中组织开展抗美援朝精神教育活动

    为引导广大师生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展现新一代少年的蓬勃朝气,近日,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组织开展了抗美援朝精神教育活动。

    各班主任精心筹备,并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以观看“抗美援朝”相关视频和集体讨论为主的“致敬人民英雄,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班会,引导学生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立足当下、勤奋学习。

    活动期间各班陆续举行了“抗美援朝英雄故事会”,学生们深情讲述黄继光、邱少云等感人的英雄事迹和保家卫国故事。通过讲述难忘的烽火岁月、感人故事,学生们决心汲取前行力量、坚定必胜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此次抗美援朝精神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明白了祖国人民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告诫学生们勿忘历史,敬重英雄,树立唯有好好学习,才能不负韶华。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草场街小学开展“致敬英雄 铭记历史”主题班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