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十二中学初三年级召开2020-2021学年期中家长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30 11:36:49
    语音播报

    十二中学初三年级召开2020-2021学年期中家长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为了帮助家长正确了解学生学情等信息,确保学生端正态度、稳定思想、明确目标,11月27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十二中学召开了主题为《中考,我来了!》的初三年级家长会。距离中考还有205天里,正式吹响备战中考的号角。

    家长会上,班主任强调,学校的教育离不开家长的支持和配合,只有家校携手才能形成教育的合力,教育效果才可能是加法。只有加强家校联系,相互配合,才能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所有任课老师根据各科实际情况,结合中考往年经验,解析中考基本要求,特别是针对学生进入初三年级后出现的问题和不足,与家长展开了沟通与交流,结合学生出现的新问题向家长们提出建议,就家长如何配合学校,加强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以及正确引导学生学习,作出了科学的指导。


    本次家长会进一步拉近了家长与学校的距离,使家长对学校毕业班工作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为初三年级今后各项工作的有序进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许多家长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支持、配合学校的教育,与学校携手,共同抓好初中最后阶段孩子的学习与生活,做好孩子的护航使者,做孩子最坚实的后盾,促进孩子健康发展,打造孩子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草场街小学开展“致敬英雄 铭记历史”主题班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