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华北幼儿园举行“运动小将玩转冬天”体育游戏展评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23 09:35:45
    语音播报

    石家庄华北幼儿园举行“运动小将玩转冬天”体育游戏展评活动

    12月22日,华北幼儿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游戏展评活动。孩子们拍球、玩小垫子、跳绳-------玩出了花样、玩出了健康、玩出了快乐。

    根据幼儿年龄特点结合《3至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健康领域制定评价标准,小班老师们根据“小垫子”设计各种适合小班幼儿健康发展的动作,锻炼幼儿身体的协调性、发展平衡能力,游戏环节中加入跑、跳、爬等动作,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开展体育游戏;中班在一段动感十足的音乐中开始,孩子们熟练的拍球技巧、规范的动作,让老师们眼前一亮;“跳绳小将嗨起来!”更是凸显出了大班幼儿的年龄特点,孩子们灵巧的身躯穿梭在上下翻舞的跳绳中。单、双脚跳绳、正跳、双人跳孩子们在体育锻炼中寻找成功的喜悦。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方村小学举行首届完美教室评选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