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暖心礼物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23 15:42:46
    语音播报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暖心礼物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


    2020年考研在即,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刘文静、李迎家为同学们准备了加油盲盒,为考研学生加油打气。

    2017级国际贸易1班同学丁乙满怀期待打开包装精美的盲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封加油信,学院领导携全院师生祝考研学子金榜题名。一份小小的礼物,细节处体现了老师们巧妙的心思和对同学们的暖心祝福。比如为取诸事顺利、笔下生花、学有所成之意而选用小猪、花朵、水果图案的包装袋;寓意“得偿所愿”的德芙巧克力、“棒棒哒”的棒棒糖、“数你最旺的”旺仔奶糖,“成功上岸”的橙子、“开花结果”的苹果、“牛气冲天”的牛奶的盲盒。

    2017级工业工程2班董彬同学说:“这是备战考研中收到的最暖心的礼物。我们的每一份健康情况证明和承诺书都是辅导员老师们逐份打印、手动填写。老师们是我们坚实的后盾,让我们能心无旁骛地专心应战!”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超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发展,多措并举,努力改善硬件设施,并通过贴心服务、暖心活动,为考研同学减少后顾之忧,提振士气。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举行2020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