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西苑小学汇君城校区举行大课间跑操展演

    来源:河北新闻网那国 2020-12-28 17:08:24
    语音播报

    西苑小学汇君城校区举行大课间跑操展演

    12月25日下午,西苑小学汇君城校区举行了大课间跑操展演活动。经过为期三天的军训,五、六年级的同学们迈着轻快、矫健的步伐,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出现在操场上。整齐的方块队书写着团结与奋进,响亮的口号声挥洒着勇气与力量。

    三天的时间里,同学们从站姿、队形到队列口号都接受了严格的训练。随着刘校长的一声令下,课间操展演正式拉开了序幕。

    “向左看齐”,少年智则国智。“向前对正”,少年强则国强。“一二三四”……跑操现场,同学们口号响亮、队列整齐、步伐一致,向我们展示着西苑学子的良好风貌。

    通过大课间跑操展演活动,同学们锻炼了强健的体魄,磨砺了坚韧的品格,收获了自信的快乐。(通讯员韩荣蓉)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五十五中学区召开全体教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