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市第四十四中学接受省级“依法治校示范校”现场评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28 22:17:54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第四十四中学接受省级“依法治校示范校”现场评估

    河北新闻网12月28日讯(赵宏梅)今天,河北省依法治校创建工作评估组一行到石家庄市第四十四中学进行“河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工作现场评估。

    12月28日,石家庄市第四十四中学接受省级“依法治校示范校”现场评估。图为评估组翻阅相关制度资料。

    12月28日,石家庄市第四十四中学接受省级“依法治校示范校”现场评估。图为校长夏强引导评估组观看法治宣传栏。

    汇报会上,四十四中校长夏强对学校创建依法治校示范校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夏强表示,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依法治校工作,加强了对师生的法制教育,制定了相关章程与制度,完善了监督机制并依法维护师生合法权益,在依法治校工作中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并将以本次创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法治教育工作机制,推动学校“依法治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12月28日,石家庄市第四十四中学接受省级“依法治校示范校”现场评估。图为汇报会现场。

    评估组一行视察了学校的校园法治文化,对学校的法治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对创建省级“依法治校示范校”的相关资料进行了详尽的检查,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学校在“依法治校”方面所做的工作。评估组成员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处长张化平表示,四十四中学创建依法治校工作思路清晰,学校规章制度健全完善,法治教育活动开展扎实有效。评估组还就学校进一步深化依法治校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西苑小学汇君城校区举行大课间跑操展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