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团旗飘扬“战疫情” 石家庄市人民医院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冲锋在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2 21:51:52
    语音播报

    团旗飘扬“战疫情” 石家庄市人民医院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冲锋在前

    近日,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青年文明号全体成员积极响应投身抗疫工作的号召,纷纷提交请战书。共有34名医务人员参与到石家庄市藁城区、裕华区的核酸检测工作当中,吹响了抗击疫情“青春集结号”,展现了青年担当,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为了高效精准的完成核酸采集任务,健康管理中心医务人员连续工作7小时,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医院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以过硬的专业技能和救死扶伤服务人民的职业精神,在防范救治的每一个岗位尽职尽责,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称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石家庄市五十中学学生创作抗疫顺口溜为石家庄加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