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家书报平安 元氏县寄宿制学校开展给父母写一封信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3 16:37:30
    语音播报

    家书报平安 元氏县寄宿制学校开展给父母写一封信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时立勇)“亲爱的爸爸妈妈:展信如晤。2021年开年,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在河北上空打响,打乱了我们平静的生活,得知你们在外非常担心我,我想说:我们在学校生活很好,疫情的到来并没有打乱我们的学习节奏,不管食堂、宿管阿姨,还是陪我们奋斗高考的老师,他们都一直陪着我们共克时艰,抗击疫情。请您们安心,不要挂念我。

    最后提醒你们,在家一定要勤洗手,勤通风,保持良好的心态。

    疫情挡不住希望,更阻挡不了你我的联系。

    风雨压不垮,苦难中开花!

    我坚信,我们河北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这是元氏县第一中学高三19班的张天颖同学疫情封闭在校期间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据悉,同时开展这项活动的还有元氏二中、元氏四中、元氏县实验中学等多所学校。封闭在校的孩子们通过写信或者拍摄小视频的方式,向家长汇报自己在学校的学习生活、老师的默默付出、同学的关心关爱、学校的疫情防控等情况。

    “看到孩子在学校良好的状态,我们做家长也就放心了。孩子真的长大了,不仅懂得了责任和担当,同时也学会了感恩,知道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感谢学校、感谢老师,谢谢你们!”在听到孩子在校期间录制的给爸爸妈妈说一段话的小视频后,元氏县实验中学七年级3班的一位家长深情地说。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小学生齐唱《听我说谢谢你》致敬白衣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