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是“园丁”也是逆行者:从三尺讲台到抗疫前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3 21:36:35
    语音播报

    是“园丁”也是逆行者:从三尺讲台到抗疫前线


    河北新闻网讯(耿军红)1月10日晚,由河北省石家庄市草场街小学副校长刘洁任队长,李伟、冯敏、齐占超、刘星、曲涛等5名教师组成的草场第一支抗疫突击队赶赴桥西区某隔离点进行志愿服务工作。

    11日7时左右,为了确保隔离人员信息准确,休息不足3个小时的草场街小学抗疫突击队员们第一时间与医务人员一起摸清隔离人员底数,提前安排楼层、房间,并分头把防疫消毒物品及生活所需物品放到各个房间,做好充分准备。

    草场街小学突击队队员每天负责核对信息等工作,几天下来,他们互相加油打气、尽心尽责,集中精力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用情用爱做好服务,传递战“疫”必胜的信心和力量。从三尺讲台到抗疫前线,他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责任担当,为健康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线。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万里云思政 巴州特邀保定学院教授讲授新年线上师德第一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