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资讯焦点图
  • 分享
  • 石家庄一中留校师生学习、生活丰富多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4 11:49:23
    语音播报

    石家庄一中留校师生学习、生活丰富多彩

    疫情之下,石家庄一中充分发挥学校五育并举的办学传统,利用学校多维度的教育资源,丰富封闭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从心理疏导到思想政治教育,从学习抗疫精神到树立必胜信念,从科学紧凑的学习生活到音乐欣赏、劳动教育、体育活动,从“两地四方双屏”的线上课堂到校内各类功能场馆——校史博物馆、华北生态馆、天文地理馆、空中农场等。

    校长讲述一中红色历史

    心理拓展训练

    阳光体育运行

    空中农场劳动教育

    英文原声电影鉴赏

    在校的领导老师们为同学们开设了疫情下丰富多彩的校本课程,让封闭在校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多姿多彩,缓解了同学们因疫情带来的心理焦虑;让同学们感受学习当前全市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全力投入疫情防控歼灭战的无畏精神;让同学们了解党和政府抗疫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坚定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强化爱国主义教育。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北五女小学学生为河北抗疫加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