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河北无极县少先队员别样“宅”风采抗疫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7 17:02:42
    语音播报

    河北无极县少先队员别样“宅”风采抗疫情

    河北新闻网讯(甄建坡、李阳)疫情发生以来,无极县的少先队员们在做好居家隔离的同时,以绘画、书法、手抄报、录制视频、体育锻炼、写作、科技小制作、手语等不同方式参与疫情防控,展示别样的“宅”风采,坚定抗击疫情的信心。

    疫情期间,东关学校的孩子们宅家不宅心,时刻心系抗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他们把自己最真挚的感情融入画笔中,用一幅幅生动形象、温暖人心,催人奋进的作品化作殷殷祝福。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把角头学校全体师生的心和抗疫英雄紧紧相连。孩子们用歌谣、拍摄小视频等多种形式,表达着对逆行者的敬畏和共同抗疫的决心;无极县大陈镇泊头小学的孩子认为“宅在家”静静的等待就是对抗疫最好的支持,以视频、手抄报等形式为前线的抗战人员加油;西南丰小学全体学生纷纷巧手绘就心中美好愿望,描绘出心目中真正的英雄为家乡助力加油。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东风西路小学献爱心关爱同龄儿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