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学子告白“李焕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26 14:13:40
    语音播报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学子告白“李焕英”

    随着影片《你好,李焕英》的大火,“李焕英”已成为母亲的代名词。为让同学们感恩母爱,回报母爱,2月24日,一中东校区推出“为你的“李焕英”拍张照片吧!”主题征稿活动。全校学生积极投稿,纷纷晒出了自己心中最美的“李焕英”,并用文字向自己的“李焕英”表达最深情的告白。(通讯员 刘银、游莉霞)

    亲爱的李小姐:您好呀。

    我是二十多年以后您的女儿。

    这样的称呼是因为在以后的漫漫岁月里,您会有很多新的身份,您会成为侯太太、小侯的妈妈……而从我来到这个世界以后,您就已经不再是李小姐了。

    这个时候的您是什么样子的呢?或许还是个年轻、漂亮、朝气蓬勃、对未来满怀憧憬的小姑娘。

    那偷偷告诉您一个秘密吧,现在的您,依旧漂亮,家庭美满,儿女双全,也会像天底下所有母亲一样,偶尔唠叨,偶尔抱怨,会被生活和儿女磋磨,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对您的爱。

    所以啊,只希望您在我们相遇前的日子里,岁岁平安,万事胜意。在我们相遇以后,我会很爱很爱您,您也会陪着我慢慢长大。

    李小姐,好好生活,慢慢相遇,我们来日方长。

    ——高一10班 侯博然

     在我的记忆中,您是个中年妇女的样子,所以我总会忘记您曾经也是个花季少女。时光流淌,岁月匆匆。曾经的女孩慢慢老去,愿您的眼角带着微笑,愿您的容颜永远年少!如果时光能够穿越,命运可以重新选择,我还要做您的孩子。

    ——高二5班 李诗雅

    风吹过如花的流年,而您成为我成长过程中最美的点缀。

    女本柔弱,为母则刚。从如花似玉的青春年华,到如今头发已夹杂银丝,妈妈,悄然之间,我长大了,您也慢慢变老了,不知不觉中光阴已经过去了十几载,岁月的年轮不停流转。

    我想对您说:“一路走来,感谢有您!”

    ——高二5班  梁宇彤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 河北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3月1日起施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