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举行2021届高三线上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01 11:11:55
    语音播报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举行2021届高三线上百日誓师大会

    2月27日,距离2021年高考还有一百天,为了明确目标,提振士气,石家庄第一中学东校区举行了线上百日誓师大会。本次大会由教研处及高中部主任张娇主持。

    会上,张红格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对高三师生的奋勇拼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最后一百天备考指明方向,提出要求。她希望同学们立鸿鹄志,做有为者;惜百日阴,做自律者;感师长恩,作行动者。用热血打造成功,凭激情金榜题名,靠实力铸就辉煌。

    接着,高三全体教师纷纷“现身”为高三学子们加油打气。

    高考并不是一个人的奋斗,有不辞辛苦的老师做定海神针,还有默默助力的家长做坚强的后盾。家长代表白丽雪女士寄予孩子们厚重的嘱托和期望,学生代表冯时也代表全体高三学生明心志,展雄风。

    本次大会还邀请了2017级优秀毕业生刘奕琳同学为高三学子们做经验分享,她与同学们分享了“牛人”秘籍,并给大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备考建议。

    最后,张娇主任希望高三学子们牢牢把握这足以改变人生命运的一百天,厉兵秣马,枕戈待旦,用一百天的汗水去收获六月的丰硕果实,用一百天的拼搏去奏响六月嘹亮的凯歌。(通讯员郭蕾、游莉霞)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 河北明确今年教育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