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焦点图
  • 分享
  • 决胜中考,为梦而战!81中举行2021年中考誓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23 16:15:09
    语音播报

    决胜中考,为梦而战!81中举行2021年中考誓师会

    “同学们,中考的战鼓已擂响,加速前进的命令已下达!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铸就八十一中2021年中考新辉煌!”3月22日,距离中考还有90天的时间,石家庄市第八十一中学举行2021年中考誓师大会,为即将踏上中考征程的学子们以及备考的老师和家长们加油鼓气。

    阳光明媚,春风拂面。隆隆鼓声中,500余名初三学子迈着矫健的步伐跑步穿过“状元门”,拉开了誓师大会的序幕。

    刘向东校长作中考动员讲话。刘校长联系当前学生们的实际情况,鼓励大家保持良好心态,采取有效应试策略,同时科学合理安排好学习和生活,以饱满的激情去迎接人生的挑战。

    家长代表鼓励孩子们勇敢积极乐观地去接受中考,面对它、经历它。教师代表希望孩子们面对繁重的学习任务能够珍惜时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初三教师团队用铿锵的誓词,请家长放心,为同学们助威,并为每一位同学佩戴象征胜利的微笑徽章,送上美好的祝福。

    初三学子们用震撼大地的誓言感谢学校、家长和老师们的信任与鼓励,表达自己拼搏的决心和奋斗的激情。

    与往年的中考誓师大会不一样的地方是冲刺倒计时牌是学校老师手绘的,用以表达全校师生对初三学子们的关注和加油。全体初三师生在励志标语横幅上庄重地签名盟誓。

    庄重的仪式,谆谆的教诲,美好的祝福,铿锵的誓言,使初三全体师生共同经历了一场理想与情感的洗礼,信心与斗志的激励。坚信初三学子们一定会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状态,争分夺秒,唱响六月的凯歌!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七人晋级全国总决赛 第二届少儿经典诵写公益活动石家庄赛区最终获奖名单确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