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动态

共护生命之源,石家庄宁源小学开展节水主题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23 18:00:2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共护生命之源,石家庄宁源小学开展节水主题活动

    水是一切生命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珍贵资源,为增强学生节水意识,培养学生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3月22日,石家庄宁源小学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22173547.jpg

    宁源小学大队部向队员们宣传节水知识,倡议同学们“争当节水爱水宣传员”、“争当护水践行者”、“争当废水利用小能手”。各中队在辅导员老师的精心组织下,观看了“世界水日”教育宣传片,通过视频直观地了解“世界水日”设立的背景、目的,了解全球缺水的状态及如何进行水的循环使用、避免浪费水资源等知识,让同学们意识到“爱水、护水、节水”的重要性。同学们还将在家中创作的节水宣传用语、制作的“节水小妙招”卡片和发明的节水小制作带到学校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322175910.jpg

    微信图片_202103221734251.jpg

    微信图片_202103221734255.jpg

    此次节水主题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珍惜水资源的重要性,懂得了要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同时通过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让节约用水成为每个人的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 长安三幼举行“世界水日”宣传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