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动态

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二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河北新闻网 2021-03-30 17:10:06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二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正确使用灭火器,确保幼儿的生命安全。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二幼儿园对全体教师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崔教官详细为全体教师从如何报警、火灾预防、火场自救及逃生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灭火器如何使用,使全体幼儿园教师掌握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操作方法。

    此次消防安全学习强化了园内教师的安全意识,使全园教师基本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掌握扑救初期火灾的知识和技巧,大大增强了园内教师的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幼儿园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的幼儿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王勇 李亚红)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石家庄市长安三幼举行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