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原来世界这么奇妙》:开启色彩斑斓的美妙旅程

河北新闻网 2021-04-06 10:32:1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原来世界这么奇妙》:开启色彩斑斓的美妙旅程

    现在市面上的科普书太多了,给孩子挑一套入门级的科普书还是让爸爸妈妈们挠挠头的一件事。有些大部头的科普书读起来实在是有压力,什么样的科普书能让孩子在轻松阅读中既能增长见闻,又能动手动脑,边玩边学,还能让孩子培养主动观察、探索科学奥秘的品格,逐渐养成科学思考的习惯呢?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神秘岛品牌特别引进策划的新书《原来世界这么奇妙》于近日上市,这套书就可以同时满足孩子们这么多发展需求。

    《原来世界这么奇妙》引进自意大利的达科出版社,是意大利非常有名的童书出版社,出版了众多儿童科普类畅销书,策划经验很丰富。相比国内的同类图书,要么推出大部头的科普知识,要么只是罗列简单的知识,但插图粗糙,缺乏美感及趣味性,只具备枯燥的认知功能,达科出版社的儿童科普类图书以其严谨但轻松的知识性、艺术美感与趣味性结合的恰到好处,赢得了众多小读者们的欢迎。

    《原来世界这么奇妙》这套书一共有4册,包括《自然现象》《不可思议的动物》《探索气候变化》《神奇的地方》,是孩子获得国际视野“小导游”,打开这套书就像进入一个奇思妙想的世界,将自然现象、气候变化、人文建筑、动物等4大领域的知识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详细介绍了7大洲4大洋的15个名胜古迹、人物传奇、历史传说、15种气候变化、15种自然现象、15种特色动物等60个科普知识。

    这套书的插画绚丽多彩,配色和谐精致,版式合理大方,看完每一本书如同经历了一段色彩斑斓的美妙旅程,相当于游览了自然历史博物馆、世界建筑文化公园、海洋陆地野生动物园、空间科普基地。每一处精妙的构思都会让孩子乐此不疲、兴趣盎然,增加文化底蕴,拥有更大的视野,更高的见识。

    在这趟旅程中,需要你动用自己敏锐的观察力、专注力、想象力、创造力、手眼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空间感受能力。城市、建筑、山川、河流……近在眼前,来吧!带你去看有趣又奇妙的世界!

    责任编辑:侯艳宁

    下一篇: 《老树洞婆婆的故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