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资讯

草场街小学开展第四届“成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 2021-04-07 17:33: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草场街小学开展第四届“成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4月7日讯(聂榕桓 通讯员 赵文静)绿荫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4月7日,石家庄市草场街小学“成长杯”第四届校园足球联赛如期举行。

    开幕式上,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伴随着足球宝贝们的啦啦操表演,足球联赛正式打响。此次联赛为期三周,两个年级共26支队伍参赛,用交叉比赛的方式,最终将决出两个年级的冠亚季军和最佳球员、最佳门将等奖项。

    开幕赛在与西岗头小学比赛中,草场球员们各施绝技、默契配合、精彩连连,一些队员跑位准确,传球精准,配合娴熟,展现了良好的足球天赋和扎实的足球功底,他们为草场街小学校园足球活动人才的选拔提供了标杆,也更加坚定了草场街小学继续加强校园足球人才培养的信心。

    草场街小学第四届“成长杯”足球联赛,体现了学校“百草生辉”的教育理念,提升校园特色文化,丰富学生校园文化体育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足球氛围,提高学生的体质和体能,培养拼搏意识、团队精神、创新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 石家庄市方兴路小学举行美术课校园写生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