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石家庄市公园城小学

河北新闻网 2021-04-12 14:12:13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公园城小学

    在河北省省会栗康街19号,坐落着一座优美的现代化校园,校内整洁、亮丽,绿草如茵,花草树木错落有致,繁花似锦。这就是石家庄市公园城小学,一所国际生态学校。

    学校办学特色历经从“环境教育”→“绿色教育”→“生态文明教育”的发展变化,始终坚持“以生为本”为办学特色,精心营造绿色环保教育文化氛围,以“绿色”思想培养人,以“绿色”观念教育人,以“绿色”氛围熏陶人,以“做好每件事,快乐每一天”为抓手,以“做最好的自己”为目标,坚持不懈地开展生态文明教育,走特色兴校之路,硕果累累。

    学校先后被评为:石家庄市卫生工作先进学校、河北省绿色学校、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示范校、国际生态学校。

    一所结缘公园,拥抱自然的国际生态学校——石家庄市公园城小学,将以开放的姿态,全新的视野,开启一场场最美的遇见,演绎一幕幕天文合一、朴素自然,返璞归真的“原生态教育”故事。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市天童小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