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石家庄市凌透小学

河北新闻网 2021-04-13 11:12:32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凌透小学

    石家庄市凌透小学,位于石家庄市区东北部的西兆通镇凌透村内,是一所六年一贯制国办小学,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始建于1925年10月,曾用名为正定县凌透小学。2001年4月因区划调整,正定县凌透小学更名为石家庄市凌透小学,隶属长安区教育局。2014年,撤销西兆通学区由区教育局直管。学校占地面积7838平方米,建筑面积3674平方米,现有教师人数25人,其中高级教师1人,占教师总人数的4%;一级教师13人占52%;二级教师9人占36%,未评职称2人占8%;具有研究生学历教师1人,本科学历18人,其余均为专科以上学历,学历达标率100%。学校现有共有13个教学班,在校学生606人。

    办学理念

    多年来,学校秉承“传递·向上”的办学理念;

    明礼、创新、乐学、健体的校训;

    德美、智优、健体、趣雅的校风;

    仁爱、博学、敬业、善导的教风;

    勤奋、好学、善思、求真的学风,

    按照“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凸显亮点”的工作思路,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走出了一条“学校有特色、学生有特长、教学有特点、育人有方向”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市中塔口小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