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资讯

石家庄第三十八中学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

河北新闻网 2021-04-13 17:30:46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第三十八中学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石家庄第三十八中学在全体师生中广泛开展“ 党建引领聚合力,三旗联动学党史” 系列党史学习教育。

    第三十八中学充分利用升旗仪式时间,由学校“红色宣讲团”的党员干部教师、思政课教师,学生团干部、团员、少先队员等,沿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党史简表,共同回望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共同感悟中国共产党人伟大的精神谱系。第三十八中学党史学习教育将贯穿全年,党旗、团旗、少先队旗联动感召,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每个党小组、教研组、年级和班级。

    在4月12日的升旗仪式上,第三十八中学书记兼校长刘莉为广大师生带来第一讲——《学习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刘莉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就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为师生进行了讲解。

    高一3班的曹思涵和高一4班的何欢柱同学,为师生带来国旗下演讲——《回眸党史 感恩祖国》,面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同学们更应该肩负起历史责任。

    “党建引领聚合力,三旗联动学党史” 系列党史学习教育的启动,激发了学校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师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通讯员安伟)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石家庄市西兆通小学举行师德师风专题培训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