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资讯

石家庄市东塔口小学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4-14 10:22:53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东塔口小学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生、家长防范诈骗意识和能力,遏制诈骗案件在校园的发生,4月13日,石家庄市东塔口小学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为使活动有效开展,学校召开“防诈防骗进校园”主题会议,同时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集中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明确人员和责任分工,力争提升工作效率。

    学校以树立反诈防骗意识为着力点,针对网络电信诈骗高发原因,诈骗的甄别方法、预防和应对措施等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班会上老师们利用一系列的视频,生动形象的图片,以及具体的案例开展此次活动;发放“小手拉大手・防诈骗进校园”宣传倡议书,引导师生、家长增强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师生及家长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增强了识骗、防骗、拒骗的意识和能力,遏制了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石家庄长安区十幼开展“大手拉小手 亲子共阅读”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