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育热点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思政实践“金课”

河北新闻网 2021-04-14 10:32: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思政实践“金课”

    “身临其境,听‘赶考’路上声音的回响,高唱团结就是力量,真的是热血沸腾。”4月9日上午,在西柏坡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外,北华航天工业学院B19921班周梦晗同学这样说道。

    4月8日—11日,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思政课老师兵分三路前往河北乐亭李大钊纪念馆、平山西柏坡纪念馆、北京双清别墅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思政课现场实践教学活动。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利用省内及周边红色教育基地资源,在思政课实践教学上积极作为,主动谋划,克服思政课纯理论教学中存在的缺乏活力、感染力、生动力现象,带领学生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借助丰富的馆藏实物、详实的图文资料、现代化展陈形式进行录播实景、现场讲授、社会调查。学习过程中,师生共同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感悟伟大的革命精神和民族精神,了解历史、认识国情、开拓视野,把过去单一的理论教育变得“可听”“可视”。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注意!河北自考报名时间确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