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育热点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部分干部赴赵县李春学校交流管理经验

河北新闻网 2021-04-14 16:42:5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部分干部赴赵县李春学校交流管理经验

    近日,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副校长吴淑艳带领中层干部一行7人,应邀赴赵县李春中学进行管理经验交流。李春教育集团许浩校长对学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交流会议围绕“教学”和“德育”两个专题展开。石家庄一中定校区教研处副主任魏灵芝和初一级部副主任陈栋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分别对学校教学、德育两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着重总结了教学常规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德育等工作中的经验,并表示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管理水平,当好参谋助手,搞好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兵头将尾”的作用,为推动学校的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兄弟学校的参会代表认真聆听发言,深入了解学校情况,对学校的教学方法和德育管理大加赞赏。

    会后,各校领导分别对会议的分享内容进行了点评,为各校追求更高质量的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积极思考的方式稳健行走在智慧教育的路上,从而不断发现和塑造新的自己,创造新的业绩。(通讯员白慧莲、游莉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市阳光小学在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获佳绩

    相关新闻